只穿毛衣不穿裤

mika!mika!mika!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如果你的“求救”电话打错了(一)

一个脑洞

如果觉得有意思可以评论告诉我你们还像看谁,我会看着情况再出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go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夏日某天,你躺在床上。

此时外头艳阳高照,而你在空调里逍遥快活。

然而危机就在这风平浪静里一触即发。

 

你清醒且清晰的感受到一个热流冲破桎梏,向着自由的方向奔涌而去。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没错。

你的姨妈,来了。

你冲进厕所,却发现因为拖延症姨妈巾迟迟没能补充。

慌乱中你打电话向妈妈求救。

“呜呜呜呜呜,帮我买一点卫生巾吧,求求你了~”

然后就挂了,赶忙清理弄脏的床单和裙子。

或许因为过于慌乱,你没有发现....

你打错人了......

 

[阿符&德州]

作为称职的城管,即使烈日炎炎,德州和阿符也还在巡逻。

电话声音很大足够阿符听见,似乎有什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坍塌了。

两人都在一瞬间裂开。

“她...她怎么会给我打电话...”德州红着脸盯着手里的手机胡思乱想,“实..在实在有些轻佻...”

“她...她怎么不给我打电话...”阿符红着脸盯着哥哥手里的手机胡思乱想。

“嘁,谁稀罕她的电话”嘴上这么嘟囔,眼神却不住地往德州手上瞟。

“阿符,你在此地不要走...”德州按了按帽檐,压低声音道,“我去买...买...买点..”

“哥,我觉得你不行”

 

最后两个人一起潜入超市,原来这就是扒手们的紧张刺激。

“广告上说那什么空间.....少女系列,”阿符拉了拉已经在某个货架周围走了七八圈的德州。

“既然如此...”

德州从未有过的严阵以待,他深呼吸从货架上拿下一包。那感觉简直媲美双手持枪带来的紧张刺激。

“阿符,去结账吧”

阿符的脸霎时绯红,“那谁的电话不是打给你的吗?!”

德州看向柜台时的眼神是视死如归。阿符有一瞬间庆幸接电话的不是他。

哥,你赶紧扑街。我,无缝衔接。

 

 [灯影牛肉]

“吼~”高级会所的邓老板,原本被这个月扫*打非搞臭的心情一下愉悦起来。邓老板勾了勾惑人的嘴角,“真是可爱的孩子。”

“咱们停业一天”

面对下属的疑问,邓老板从柜子里拿出一盒棉条,轻笑出声,“哼哼,我要去给小可爱上生理课呢。”

“唉,可惜”邓老板掂了掂手里的盒子,有些遗憾似的,“可惜不能带些别的什么”

 

 

 [麻婆豆腐]

“什么卫生巾!?”伴随快速的键盘敲击声,麻婆豆腐不耐烦地嚷道,“你烦不烦,不会自己买吗?”

可对面“嘟嘟嘟”的响声,显然已经挂机了。

“期待我跑去给你买吗?少女漫看多啦?”麻婆豆腐不屑的继续排位。

然后被五杀。

“靠,我欠你的!!”麻婆豆腐骂着出门了。

“哥们你别挂机啊,扛不住啊”麦里传来队友的一片哀嚎,片刻后一切归于平静。

随后超市里,一个黑圆圈脸色有些苍白的小哥。

神态自若地买下了一包餐巾纸。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