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穿毛衣不穿裤

mika!mika!mika!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如果你的“求救”电话打错了(二)

夏日某天,你躺在床上。

此时外头艳阳高照,而你在空调里逍遥快活。

然而危机就在这风平浪静里一触即发。

 

你清醒且清晰的感受到一股热流冲破桎梏,向着自由的方向奔涌而去。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没错。

你的姨妈,来了。

你冲进厕所,却发现因为拖延症姨妈巾迟迟没能补充。

慌乱中你打电话向妈妈求救。

“呜呜呜呜呜,帮我买一点卫生巾吧,求求你了~”

然后就挂了,赶忙清理弄脏的床单和裙子。

或许因为过于慌乱,你没有发现....

你打错人了......

 

 

[烤乳猪&叉烧仔]

“老豆!卫生巾是什么?”

“女孩子要用的东西”

“为什么女孩子要用这个?”叉烧仔拉着烤乳猪的裤腿,缠着他道,“说嘛,说嘛——”

“哈哈哈哈,庸者哟...”猪帝试图用肆意的笑声掩盖自己也不清楚的事实。

父子二人静静地在电脑前观看了女性生理期科普视频。

“老豆,你怎么没有这个”叉烧仔看着猪帝精壮的小腹。

“我堂堂天罚之焰·火羽之王·烈火丹心守护者·永焚者·烈焰降生火之诸帝怎么会有这个!”

“叉烧仔不是从老豆肚子里出来的吗?”叉烧仔的眼中“刷”一下蒙上一层水雾,“难道,难道老豆不是叉烧仔的老豆”

“...哈....哈哈哈”烤乳猪又笑了起来,这又该从何说起,“我当然是你老豆”

“可老豆没有这个”

“.......本诸帝的确没有”

“没有这个,我怎么从老豆肚子里出来。狠心的老豆哇啊啊!”

“哈.....哈...哈哈哈”

.............

看来这次没有人给你买姨妈巾了呢。

 

 

[虞山鸡]

“为何要打我电话?”

虞山鸡抿唇听完电话内容,面颊上有些泛红。卫生巾他不是很了解,但也明白这是女孩子私密的事情。

不善言辞交际,于是他打开了百度

卫生巾加上女孩子

输入两个看似纯洁无瑕的词条.....

“!!!!”虞山惊恐的看着搜索结果,猛地把手机屏幕翻过去,不敢动弹。

“......”短短三分钟,虞山感觉整个灵魂都受到了冲击。

他的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过了多久,虞山鬼使神差地翻了回来,又鬼使神差地在夹缝中找到了卫生巾推荐。

“宁没事吧...”店员担心的看着面前的小哥,脸色惨白的简直不在这个世界。

虞山鸡拼命摇头。

走出超市,虞山抱着一大包花花绿绿的东西,低头走着。

“......”

好想....好想抱一抱她。

 

 

[吉利虾]

接你的电话时,吉利虾正在编制新的绣球。惊吓和惊喜并存,头上晃悠的呆毛触电似的有一瞬间挺立。

“居然在我完成绣球的那一刻给我电话”吉利虾捧着红红的脸颊,陶醉似的喃喃道,“啊....我感受到了甜蜜的气息。”

吉利虾迅速跑到超市买下了卫生巾,解开编好的绣球。

郑重地把巴掌大的小包放在柔软的艳红色绸缎里,一根一根繁复的绸缎在吉利虾尽然有序的动作下乖巧异常,男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采。

不多时,在一双巧手之下,一个完美的绣球完成了。卫生巾也同样完美的淹没在红色的海洋里,结结实实得看不见踪影。

“希望你可以感受到,这是定情信物哦”吉利虾呢喃着轻抚漂亮的绣球。

至于怎么解开

唉,爱情就是这样难舍难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姐妹可以试一下“女孩子+卫生巾”的百度

惊喜连连

(无法接受.JPG)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